言贺Sari

ROZA顶呱呱

【姚琛】粘人精.

十二月快乐,事业学业全部都有成!

OOC是我的,姚老师是你们的。


00.

姚老师有女朋友了。

可能不够震撼。

姚老师家有个粘人精女友。

还是不够震撼。

姚老师家有个姚老师不在她视线范围内就会大哭大闹的女友。​

没错,就是这样。

01.

2019年,世界卫生组织第一次确认黏人这个病是真实存在的​。

患者发病前毫无征兆,在遇到能够给自己安全感的人后,才回发病。

这个病无法医治,只能让那个人一直一直的陪在她身边。​

02.

清晨,阳光暖暖的打在你的身上,你睁开睡眼,朦朦胧胧的看向一旁。

没人。

你心里一阵不安,想哭想闹想摔东西。

姚琛慌慌张张的跑进来,手里还拿着面包和果酱,让你皱成一团的脸瞬间绽开笑意,你起身,抱住姚老师。

“姚老师早~”​

​姚琛皱皱眉,暂且放下手中的东西,弯下腰给你穿好鞋。

“又不穿鞋,着凉了怎么办。”​

“姚老师抱抱我。”​

你伸手索抱,姚琛无奈摇摇头,极为男友力的把你抱起,抱到楼下的沙发上。

“你要坐好哦,我马上就回来。”​

你瞪着他的眼睛点点头,他放心的离开了。

不过一会儿,客厅里又传来霹雳乓啷的声音,姚琛再次慌慌张张的跑出来,看着你发红的眼角,帮你把眼角的泪抹去。

“我家小朋友这么粘我啊。”​

“我有病...”​

你嘟嘟囔囔小声说,​被姚琛听个正着,他严肃的把你的肩膀板正,看着你的眼睛,真诚又温柔。

“你没有病。”​

“因为你是我的,只能是我的。”​

“我会黏你一辈子,你也要粘我一辈子,好不好。”​

你点点头,破涕为笑。

他温柔的​吻住你。

​番外。

姚老师真的一直粘着你。

每天早晨睁眼,你总是能闻见你家先生的味道,你在一旁看书,他就在一旁开游戏,你在追剧,他就会温温柔柔的跟你揉着太阳穴,帮你按摩,甚至就连刷牙洗脸,他都会给你准备好洗漱水和热毛巾。

就包括你要去参加聚会,他也会穿好衣服,成为聚会上狗粮最多的夫妇。

你总是嘟囔要被他宠坏了,他弯起眼。

“因为我是你的粘人精男友啊。”​

—END—​

评论(3)

热度(1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